纸条

阿黑,往前走②

 他的无畏,他的阿黑,他的小队长以及..他的男朋友,在世冠赛场上为他许下了名为永远的承诺,那一刻,他们望向对方眼底,那一刻,他们互通心意,他们,会永远在一起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-----《阿黑,往前走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

  

     思绪拉回,久酷拿着手机靠在窗前,天空阴沉,纱帘半掩,手机上的嘻笑声,刺目的白光照在他脸上,眼下一片乌青刺目。久酷将手机扣在一旁,躺在柔软的被褥之中,不知在想些什么。

     Hero统治的王朝随着大家的转会已落下椎幕,往日温暖的金陵城仿佛也笼罩着一层阴郁,他又想起送阿融和子阳走时,他们十分不放心地问:“你真的不走吗?”他好像只是摇摇头,朝着远处望望,笑着道:“不了,我走了,只剩他了.”后来,久哲暂休,久酷和无畏带着一群新人,不断磨合,不断尝试,可却一次又一次地失败,十一连败,使久酷有些不知所措.他该怎么办呢?

     无助的泪水顺着脸颊晕湿了床单,已然成熟长大许多的他却仿佛回到那天,处在无尽黑暗中,无人应他的话,压抑得他喘不过气,无畏进来时便看到这幅场景,久酷窝在床上,泪水还挂在脸上,眉头皱着,一旁的手机还在响,他走过去一看,征住了,屏幕上赫然是他和久酷,是他们之前的直播回放。那时的他们很好,不用避嫌,可以放肆欢笑打闹,无所顾忌,不过,好像已经是之前了……

     他轻轻拍了拍久酷,把他叫起来,他似是没想到无畏会在这,毕竟他们已经很久没有像这样单独在一起了。

    “无畏,你怎么来了?”久酷坐起来,快速擦掉泪,笑着问他.可无畏却只是紧皱着眉头,低沉的嗓音响起:“从前,都是阿黑的…..”而后沉默看着他,久酷见他这样,便知晓他早就知道了。

    “无畏,你先坐下.”久酷把他拉下来,看着他隐隐泛红的眼眶,轻轻问道:“你怎么找来了?”

无畏死死盯着他,一字一句说道:“你难道不知道?”嗓音哑得吓人.

    “你先听我说,我已经年龄大了, 技术细节也不如从前,转辅助也是我自己的想法,“久酷抬头看他,”我前几天跟哲教聊了聊,他愿意回来重新执教.”

     无畏听见久哲也不震惊,“我知道,我只想知道你为什么要转,告诉我  ”他握紧手机,呼吸也小心翼翼.

    “没...真没什么,就是想转了,二队也有几个不错的,久哲回来之后,我们也一定可以夺冠的……你一定可以再赢的……”无畏听着他慌乱的解释, 没等他说完,无畏拿出手机点开一段语音,久哲的声音传出:无畏,我要回来了,不过久酷跟我说要转辅助, 他的手腕受伤了,已经不能确保精微操作的无误了,我想了想,也就同意了.不过,无畏,我想你需要去跟他谈谈,你们之间的问题,不要避会了你告诉他,既然我回来了,就不用再怕了,无所谓的……”

     一段话听完,房间内陷入长久的沉默,久酷撒谎被人当场戳穿,根本不敢抬头看他.无畏则死死盯着他的手,不发一言突然,久酷像是突然想通了什么,放松下来,抬头看向他,有些无奈道:“阿黑……”

     无畏听见这个熟悉又陌生的昵称,有些晃了神,仿佛他们如同过去,丝毫未变,双人直播间里总是吵吵湖闹的,阿黑身边总有一个酷狗,爱拿红的射手一边总有带刀待卫。

    “我....为什么要说出来呢?当作什么也不矢知道,不行吗...为什么...为什么要来找我呢?”久酷说着说着,已染上哭腔,才止住的泪已然决堤.

     无畏看着又哭了的人,将人拉入怀中,轻轻安慰:“好了好了,酷酷别哭了.我不是怪你,只是在想你为什么不告诉我,明明我们可以一起解决的.”

     久酷窝在他怀里,“你..你那么久都不理我,跟别人..跟别人玩,看都不看我,我以为..你不要我了…阿黑,为什么啊…我自己回宿舍,自己吃饭,自己直播,自己睡觉,干什么都只是自己,只剩我了..”我不是不怕黑了,只是没有那个会心疼我的人了、

     无畏听着他的话,有些心疼,将人拥的更紧,“酷酷,别哭别哭,我没有不要你,只是要避嫌,你也不是一个人,我一直会陪着你..”

    “无畏,杨涛…我很想你,很想… 阿黑。”久酷收了收情绪,仰起脸看着他,狗狗眼哭得通红,“可是我的阿黑不要我了,我把他推开了,我把他弄丢了……”无畏盯着他不自觉紧咬的唇,淡着水光 。

     他一抬手,搂住他的后颈,便凑过去吻上.他一直知道久酷软软的,但是还是由心感叹是真软阿,让人想欺负他……久酷看着突然放大的一张帅脸,有些无措,但也丝毫没有推开他的想法,或许我是爱他的吧,无畏见他没有推开,只是睁大着眼,看着自己,手乖乖搂着他,眼底的依赖多年未变, 满心满眼都是他的阿黑。

     久酷被他按倒在床上,乖张霸道的虎牙在唇舌之间强硬宣告着存在感,疼痛却也夹杂着快感,似梦,却又逼真地上演着。快感阵阵袭来,他忍不住扭头小口喘息,又被身上人湿住下把无情的吻上,掠夺他的氧气,呼吸交错间,久醒攀在他的肩,忍耐着躁动,无畏伸手向下探去,却被久酷伸手拦下,断断续续地说:“别..无畏…不行,明天,明天有训练”

      无畏闻言一顿,悴悖收回了手,将头埋在他脖颈,狠狠咬了一口,“嘶,无畏,你是狗吗!”可无畏当没听见,专心致志种草莓。

    “阿黑…我们往前走,好不好?”久酷摸着他毛绒绒的脑袋,轻轻问道。无畏动作明显一顿,未应答,只是将人拥得更紧。

     后来一切的一切都仿佛回到了正轨,“hero 无敌”不再只是一句口号,南京hero 久竞的各位,再次登上了那至高无上的舞台,迟到许久的金色雨再次为他们落下,Kpl又回到了被 hero 统治的时代。无畏也拥有他的第一个FMVP的皮肤

     他想了想,给了澜。当时他未曾多言,眼睛亮亮的,对着镜头道:”小鲨鱼会保护好他的呼啦呼啦!”回头之时,每个人都在注视着他,久酷也不例外,即使眼眶微红,却也微笑着望他。无畏定了定 ,又举起话筒,望向久酷,添了一句:“forever… ”粘乎乎的口音使得其显得格外搞笑,可久酷明白,这是说给他听的。

     他的无畏,他的阿黑,他的小队长以及..他的男朋友,在世冠赛场上为他许下了名为永远的承诺,那一刻,他们望向对方眼底,那一刻,他们互通心意,他们,会永远在一起

     这一幕,如同小说照进了现实,命中注定的两人走到了一起,只是名为hero的故事未曾落幕,属于无畏久酷以及其他金陵少年的故事永不落幕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