纸条

【桃酷】阿黑,往前走①

 私设私设,勿上升!!!

  对于桃酷,我只想说,知道他们两个过得很好,开心就好了,不管镜头里还是镜头外,他们都是很好的朋友,很好的队友。酷酷和七七永远会是好朋友,不论如何,桃酷永远热恋,永远不会be。

  

(正文)

  

“阿凡,你陪我一起嘛”久酷靠在久凡一旁疯狂撒娇道,说罢,还妄想伸手拉久凡的手,好在久凡反应快,往后一躲才勉强躲过,抬头瞄了一眼在一旁傻笑的无畏,还是感到自己狗命不保,啊呸,不是,人命不保。

     他把久酷一推,成功送回无畏身边,拉起一旁看戏的娃,哈哈道:“那什么久酷啊,我和铁铁要去..、去给他女朋友买礼物,你让无畏陪你回去,他不是快回去了吗...”说罢,丝毫不理久酷想要跟上的想法,紧急撤退,笑死,他可不想被野王单杀.

     全程看戏后被迫参与的星痕,甩开久凡的手,一脸冷漠地表示:“走吧,你付钱”果然,这个家没有铁铁不行.久凡摸摸鼻子,自知理亏,“走走走,好歹保住命。我可不想今天晚上被暗杀.”

      久酷看着瞬间全走光了的房间,想硬气的自己回去。可刚走出门一步,看见漆黑一片的走廊,默默收回了试探的脚,老老实实坐回无畏一旁的电竞椅。看着正在直播乱杀的人,脑中不知想着什么,刚开始,久酷还可以看他操作时不时和弹幕互对,可没一会,便开始不住头点地,眼皮直打架。无畏看着旁边困得不行的小狗,笑得温柔,刚好结束这局,放下手机对着弹幕笑笑道:“下播了下播了,老年lén 熬不住了.”又扯皮了几句,就关了直播,盯着一旁已经睡着的小狗,在想要不要叫醒他,刚靠近人,久酷却突然抬起头来,二人距离瞬间拉近,无畏盯着迷迷糊糊的小狗,嘴唇微微嘟着,还喃喃着说着什么,无畏的心跳瞬间极速狂跳,论哪个野王看见落单射手不想抓,他杨涛也不例外。

     他舔舔嘴角,还是忍住了,轻轻拉开了点距离,把又一次趴下的人叫酷,强制拉起来,“酷酷,醒醒,回宿舍再睡辣.”.在他的不懈努力下,终于把久酷晃醒了.“嗯...无畏,你下播了。”久酷揉揉眼睛,还是的.“嗯,走吧,回去睡”、无畏套上外衣帽子,低低遮住了他的眉眼,看起来十分高冷,如果忽略到染上红晕的脖颈和红透的耳垂。

     久酷抓起手机就迷迷糊糊地往外走,根本没有注意到走廊上无边的黑暗,等走了没两步,才惊觉自己只顾往前走,根本没打灯,而无畏应该还在关门,落后他几步。久酷立刻呆愣在原地,想开手电筒却发现手机早已关机了,嗓音有些抖地问道:“无畏?你在哪啊?开个灯呗”可等了一会儿,也没听见应声,“无畏”久酷贴着墙慢慢往回挪,“无畏?阿畏?”

     “酷酷,“突然久酷被人拉住了手,吓得差点喊出来,无畏把手覆在他唇上,“别叫,我”久酷听见熟悉的粘乎乎的嗓音才放松下来,用手扒拉着他的手,一拳打在他身上,小声吼道:“你干嘛?声音压那么低想吓死谁?!怎么不开灯?”

   “哎哟,久酷,你怎么zè样子.我拿个东西你人就没了,手机也没电了,也找不到你,刚找到你,你就给我一拳.”说着,还委委屈屈的看着他。一片黑暗,久酷本是看不清他的,却本能觉得他.那双多情的桃花眼应也温柔地注视着我吧,应当也是闪着光的吧。

     久酷被他说的一时语塞,顿了顿才推着他,“赶紧走,别那么多话,不然再给你一拳.“还举着手威胁他,无畏看他的样子,眉目含笑,一如他想的一般温柔。 

      久酷推着他走,“走走走,你往前走.“无畏笑了笑,往前走着,还忘损他两句,“酷酷,要不要这么怂啊?”久酷在后面又给了他一下,“闭嘴,赶紧走。”如果不注意他们之间紧握的手和紧挨的身体.

     走出大楼,借着浅淡的月光,久酷看清了他眼中的笑意和温柔,无畏也看清了他的依赖与信任,可是,他们谁也未曾提及,并非不知,只是早已习以为常,也许,即使意识到,也不愿提及,这样仿佛他们能永伴彼此身侧。

评论(6)

热度(27)